活動演唱會

VIXX 來台開唱,對粉絲甜喊「我愛你」!

VIXX 台灣演唱會(來源:avex)
(本文圖片來源:avex)

VIXX 3日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VIXX Live Show in Taipei 2016 台北演唱會》,吸引2,700名 ST★RLIGHT (VIXX 官方粉絲名) 到場支持,將現場變成一片星海。

演唱會一開始,VIXX 就帶來中文版《Chained Up》、《巫毒娃娃》、《Beautiful killer》…等三首快歌炒熱氣氛,精彩的歌唱與舞蹈配合華麗的舞台效果,讓粉絲們看得是目不轉睛。之後他們也以中文向粉絲打招呼,五度來台的 VIXX 中文程度真的是越來越好,KEN 與 Hyuk 經常不靠翻譯就能和粉絲們互動,還嘴甜地直喊「我愛你」,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滿滿誠意。

VIXX 台灣演唱會(來源:avex)

而4月發行的第五張單曲專輯《Zelos》主打歌《Dynamite》,也首次在台灣演出,時而帥氣時而性感的舞蹈,讓現場不斷響起尖叫聲呢!接著,VIXX 成員們向粉絲們分享照片,也透露自己的近況。接近尾聲時,成員們突然從後方推出蛋糕,提前為7月5日生日的 Hyuk 慶生,全場歌迷也一同唱起生日快樂歌,氣氛相當溫馨。

除了帶來勁歌熱舞,VIXX 也準備了 Q&A 環節要回應粉絲們提出的各種要求和提問,Leo 應要求演唱了《Creep》還害羞地獻上舞蹈;Ravi 則是被問到:「ST★RLIGHT 與弘彬掉進水裡要先救誰?」Ravi 思考了一下後回答是 ST★RLIGHT,讓弘彬開玩笑地回應:「我受傷了。」

VIXX 台灣演唱會(來源:avex)

演唱會中,與 VIXX 合作中國綜藝節目《The Remix》的庾澄慶特地獻上祝賀影片,而 VIXX 也演唱了他過往的作品《命中注定》。活動接近尾聲之際,VIXX 也一再地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讓他們獲得很多力量,讓演唱會在溫馨、愉快的氣氛中圓滿落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vex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