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元斌有望以韓版'無人出席的告別式'回歸

元斌有望以韓版’無人出席的告別式’回歸

(圖片來源:元斌@官方網站)

暫停演藝活動第六年的演員元斌,由於參與電影《無人出席的告別式》改編企劃而引起關注。

由烏貝托帕索里尼島演執導的《無人出席的告別式》,述說專門承辦獨居無親人亡者葬禮的公務員-約翰的故事,他決定要讓離職前的最後一場葬禮,能夠有生者的悼念,於是,約翰踏上了奇特的尋親之旅。

電影界相關人士於今天 (4日) 表示,元斌最近提議購買《無人出席的告別式》版權,並且有望出演這部電影。元斌對這部電影的印象非常深刻,所以向熟稔的電影圈人士提議購入版權改編,並表達了電影正式製作後參與演出的意願。

如果元斌透過改編版《無人出席的告別式》回歸,將會是繼2010年演出《大叔》後的再次演出。在《大叔》後,元斌曾陸續收到電影的出演提議,但預定出演的好萊塢電影在最後階段協調失敗,由他提議改編的電視劇《那冬天,微風吹來》也因為與編劇意見相左而告吹,所以元斌在選擇作品時變得更加慎重。

究竟元斌是否能藉由《無人出席的告別式》改編電影回歸,令電影界內外人士都相當關注。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