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宇彬:鍾碩會在片場喊「打倒任意!」

(縮圖)金宇彬@《任意依戀》製作發表會(來源:KBS@Facebook)(圖片來源:KBS@Facebook)

KBS 全新水木電視劇《任意依戀 (함부로 애틋하게)》今日 (4日) 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金宇彬、Suzy…等人皆盛裝出席。

其中,金宇彬提到了將和好友李鍾碩主演的《W-兩個世界》打對台的心情:「今天早上傳了簡訊跟他說要開製作發表會,很緊張。他說現在很認真地在拍戲,還說拍攝現場都在喊著『要打倒《任意依戀》!』」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金宇彬接著說:「不過朋友之間這樣對上也是很光榮的事,這種事也不常有,所以都會為彼此加油。」再次見證兩人之間的好感情呢!

另外,《任意依戀》是描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分開的男女,於多年之後重逢的故事,將從7月6日起,每週三、四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