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Hyuk,生日快樂!

Hyuk(圖片來源:Hyuk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5日,今天是 VIXX 忙內 Hyuk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yuk / 혁
  • 本名:韓相爀 / Han Sang Hyuk / 한상혁
  • 生日:1995年7月5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4kg
  • 學歷:東亞廣播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Hyuk 個人檔案:Hyuk 資料版

Hyuk 是 VIXX 忙內、副主唱,不知不覺他已經出道第五年,當初的高中生變得愈來愈成熟,也開始向音樂以外的領域發展,擁有活躍的個人活動,變得更帥氣的 Hyuk,唯一不變的是哥哥們與星光們 (ST★RLIGHT,粉絲名) 對他的寵愛,雖然常說不會撒嬌,但其他私下的他,一舉一動都突顯出他忙內的可愛感!

近年 Hyuk 在藝能、演技也開始有了屬於自己的舞台,《叢林的法則》、Big Bottle 都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他首部主演的電影更在今年上映,他還憑著此作品獲我人生中首個演技新人獎,踏出他作為演員的第一步,讓人期待這個愛在 SNS 分享各種自拍的大男孩,未來在各領域都有著更亮眼的表現!

最後送上 VIXX《Dynamite》Hyuk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Hyuk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給他的生日祝福喔!

Hyuk,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혁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