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elody Day 翻唱「分手必唱曲 BEST5」

Melody Day  (來源:kukinews)

(圖片來源:kukinews)

正在進行首張迷你專輯《COLOR》宣傳活動的 Melody Day,翻唱「分手後必唱歌曲 BEST5」!

音樂線上頻道 Dingo Music 在2日公開「BEST5」單元的最新系列 ─ 「分手後必唱歌曲 BEST5」,並邀請到擁有抒情和音且擅長演繹 OST 歌曲的 Melody Day 來演唱組曲。

Melody Day 一連演唱 Younha《Broke Up Today》、Kim Na Young《Alone (홀로)》、LYn《不是愛過嗎 (사랑했잖아)》、Dia (디아)《下了一整天的雨 (하루종일 비가 내렸어)》及 Noel《If by Chance (만약에 말야)》等五首描述分手後心情的傷感歌曲,也展現出她們的唱功。

趕緊來欣賞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ngo Music (딩고 뮤직)@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