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銀優《叢林的法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Yuri 在《叢林的法則》中變身為新男團 ASTRO 車銀優的撒嬌老師!

1日播出的 SBS《叢林的法則》新喀里多尼亞篇中,在其他成員進行晚上狩獵時,Yuri 與車銀優獲分派「不要讓火熄滅」的任務,銀優作為新人看到天上的星星也不忘為自己的團體 ASTRO 宣傳,而旁邊的 Yuri 看到後只覺得後輩很可愛。

作為出道十年的大前輩,Yuri 教導出道只有百天的銀優打招呼的方式,說要清爽、可愛,還親自示範剛出道時的少女時代問候法,十分可愛!接著 Yuri 還說撒嬌對新人來說是必需,讓銀優驚訝地反問說:「男生也是嗎?」,之後 Yuri 老師更即席與銀優一起表演「告白頌」,讓大家看到前、後輩溫暖、可愛的樣子!

一起來看看 Yuri 老師如何教導車銀優學生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