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VIXX 抵達台灣,在機場與粉絲親切互動

Hyuk、N、Leo、Ravi@桃機(本文圖片來源:avex)

將在今晚 (3日)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VIXX Live Show in Taipei 2016 台北演唱會》的 VIXX,2日中午抵達台灣,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接機。

穿著休閒的六位成員一出來就親切地與粉絲打招呼,不到三百公尺的路程中,他們不斷地與粉絲致意,笑臉迎人的模樣與親民作風,讓粉絲們都相當開心呢!

VIXX 抵台後行程滿檔,除了要進行排練外也有不少電視通告,相信粉絲們近期內可以看到許多 VIXX 訪問囉!當然,絕不能錯過的還是今晚的演唱會!各位 ST★RLIGHT (VIXX 官方粉絲名) 準備好了嗎?

弘彬、Ravi@桃機(來源:avex)

Ken、Leo@桃機

  • 更多 VIXX 抵台相關照片,請到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vex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