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KON 九月起舉辦第二次日本巡迴演唱會

iKON(圖片來源:OSEN)

iKON 將由九月起於日本舉辦第二次 Arena 巡迴演唱會。

作為出道不到一年的新人團體,iKON 將二度在日本開唱,他們將以9月10、11日於千葉幕張舉辦的演唱會作為開始,會前往日本五個都市舉行14場演唱會,預計將動員15萬名粉絲參與。

iKON 在二月舉辦的首次日本 Arena 巡迴演唱會《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IN JAPAN》,共動員14萬6千名粉絲到場支持,大規模的演唱會成功結束,當時要求門票的粉絲超過25萬名,證明他們的高人氣。

以下是 iKON《iKON JAPAN TOUR 2016 (暫名)》演唱會行程表:

  • 09月10日 (六):千葉 幕張 Messe Evert Hall
  • 09月11日 (日):千葉 幕張 Messe Evert Hall
  • 09月24日 (六):愛知 NHK Rainbow Hall
  • 09月25日 (日):愛知 NHK Rainbow Hall
  • 10月05日 (三):大阪 大阪城 Hall
  • 10月06日 (四):大阪 大阪城 Hall
  • 10月08日 (六):兵庫 神戶世界紀念館 
  • 10月10日 (一):福岡 Marine Messe 福岡

另外,iKON 現在正與同公司前輩 PSY 一起出演中國生存類節目《The Remix》,一個月內有一半的時間都留在中國進行拍攝。

而他們的首次亞洲巡迴《SHOWTIME》將由七月起前往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地,與更多亞洲粉絲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iKON @日本官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