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斗俊,生日快樂!

斗俊(圖片來源:斗俊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4日,今天是 BEAST 隊長斗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斗俊 / Yoon Du Jun / 윤두준
  • 生日:1989年7月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6kg
  • 學歷:東信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윤두리 (音譯:尹斗莉)
  • 更多斗俊個人檔案:尹斗俊資料版

斗俊是 BEAST 的隊長,能唱、能饒舌的他總是透過舞台展現不同的魅力,而隨著出道日子愈來愈久,斗俊開始向其他領域發展,慢慢成為全方位藝人,在主持、綜藝、演技都有著亮眼的成績,去年他不只拍攝《一起吃飯吧》續集,還首次挑戰歷史劇《撲通撲通 LOVE》,讓大家看到他作為演員的潛力。

除了音樂與演技,大家也常在綜藝節目看到他的身影,不久前就曾擔任《Weekly Idol》代班主持、出演《叢林的法則》薩摩亞篇與《Battle Trip》等等,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多樣化的面貌,最近他則忙於 BEAST 的日本活動與第三張韓文正規專輯,希望斗俊未來繼續活躍於各領域,為粉絲們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 BEAST《YeY》斗俊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斗俊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斗俊,生日快樂!Du Jun Happy Birthday!두준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