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 Ho、CHEN《美好的意外》MV 公開

Su Ho、CHEN《美好的意外》OST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EXO 的 Su Ho、CHEN 為韓中合作電影《美好的意外》演唱的同名 OST MV 公開。

《美好的意外》是桂綸鎂、王景春合作的電影《美好的意外》主題曲,溫暖的歌詞與柔和的旋律,配上 K-POP 風格編曲,與 Su Ho、CHEN 的歌聲,完成這首充滿浪漫感覺的 OST。雖然這是兩人第一次為中國電影配唱,但標準的中文發音,讓人感受到他們充足的準備與背後的努力。

電影原本計劃去年八月上映,可惜卻延後到今年6月2日才正式在中國上映,因此 Su Ho、CHEN 合唱的 OST 也到30日才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一起來欣賞 Su Ho、CHEN 的《美好的意外》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