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oy Kim,生日快樂!

Roy Kim @Ceci (2015.11)

(圖片來源:Ceci)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 7月3日,也是 Solo 歌手 Roy Kim 的生日唷!先來看看壽星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Roy Kim / 로이킴
  • 本名:金相佑 / Kim Sang Woo / 김상우
  • 生日:1993年7月3日
  • 身高:175cm
  • 學歷:Georgetown University (喬治城大學)
  • 更多 Roy Kim 的個人檔案:Roy Kim 資料版

儘管在美國求學,但勤奮的 Roy Kim 總是不忘音樂,每次放假回到韓國就會帶來全新的音樂作品。2015年12月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北斗七星》,Roy Kim 更是放下拿手的民謠吉他曲風,改以鋼琴曲展現出專屬於 Roy Kim 的歌曲,曾說「身處四季分明的韓國很幸運」的他,也透過主打歌曲《The Great Dipper (北斗七星)》帶給大家又一首經典冬日抒情歌曲!

另外,Roy Kim 也常與其他音樂人合作,像是與裴多海為「動物愛公益活動」合作的《為了見到你》,還有跟李文世、Hanhae 合唱的《This Christmas》陪歌迷度過超美好的聖誕節呀!而最近 Roy Kim 也為火紅電視劇《又!吳海英》獻唱 OST《Maybe I》也是一絕呀!

最後,讓我們來聽 Roy Kim 翻唱 IU 的《心》,別有一番風味唷!一起期待7月24日首度來台舉辦的演唱會,並為 Roy Kim 送上生日祝福吧!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