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ryo 確定出演《Unpretty Rapstar 3》

Miryo 確定出演《Unpretty Rapstar 3》

(圖片來源:Miryo@Instagram)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Miryo 確定出演 Mnet 女性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 3》。

多位節目相關人士表示,Miryo 最近決定出演《Unpretty Rapstar 3》,並開始練習饒舌。Miryo 在 Brown Eyed Girls 中負責歌曲的饒舌部分,常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實力在演唱會與節目舞台上獲得認可。此外,Miryo 曾數度提到《Unpretty Rapstar》節目,表達有機會的話想要參加的意願。

《Unpretty Rapstar》是韓國唯一的女性饒舌歌手競賽節目,每一季都發掘出實力派饒舌歌手,獲得觀眾的熱烈喜愛。今年的第三季將於下週開始拍攝,並預計接續《Show Me The Money 5》於7月中播出。

內容來源:join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