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千正明《麵條之神》終演感想引爭議

千正明《麵條之神》終演感想引爭議

(圖片來源:千正明@Instagram)

千正明的《Master-麵條之神》終演感想在韓國網友間引起爭議。

《麵條之神》於6月30日播畢後,千正明於自己的 Instagram 留下感言:「真的非常感謝收看《麵條之神》的所有人!! 真的是留下了很多遺憾的作品… 就算能達到原作的一半也好… 能怪誰呢… 未來會用更好的作品、更帥氣的面貌跟大家見面。(韓文原文:국수의신을 시청해주신 모든분들께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참 많이 아쉬움이 남는 작품이 됐네요… 원작에 반만이라도 따라갔으면 좋았을텐데… 누구를 원망해야하나… 앞으로 더 좋은작품으로 더 멋진모습으로 인사드리겠습니다. I don”t think i can stand this heaviness on my heart.)

不過,有部分韓國網友認為留言中的「能怪誰呢…」是對劇組有所不滿,進而引發熱烈討論。而千正明的經紀公司 JS E&M 於1日表示,千正明是因為未能完全展現出自己為《麵條之神》所做的準備,所以才留言表達遺憾,並沒有針對任何人。

內容來源:donga.co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