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ss A 慶出道六週年,公開成員手寫信

miss A 慶出道六週年,公開成員手寫信

(圖片來源:miss A@Facebook)

為慶祝出道六週年,miss A 於1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成員拿著手寫信的照片,包含 Jia 在內的四位 miss A 成員寫下親筆信,表達對粉絲的感謝。

下面來看看信件的內容吧!

Fei

Fei 6週年手寫信

大家好,我是 miss A 的大姊 Fei。

好久不見了,今天是 miss A 出道6週年的日子。時間過得真快,我們竟然已經跟 Say A 度過了6年的時光。感謝各位一直喜歡 miss A 的音樂、喜愛我們成員。因為有各位,我們每天每天都很幸福。

最近粉絲們常常留下這種留言:「我人生的青春是跟 miss A 一起度過」、「miss A 是人生中最珍貴的記憶,謝謝妳們為我創造了珍貴的瞬間」、「因為 miss A 累積了很多可以珍藏一輩子的回憶」,真的讓我很感動。真心地感謝各位。

對我跟成員們來說,跟各位一起度過的6年也是最珍貴、美麗的回憶。

我愛你們,我們 Say A。

Forever,永遠!!!

Fei

Jia

Jia 6週年手寫信

各位 Say A:

大家好,我是 Jia。

用手寫信跟大家見面好像是第一次 (?),對吧?一直都從各位那裡收到信,原來寫信是一件這麼令人緊張的事啊,辛苦你們了,給我的信我都好好地看過了。最近過得好嗎?健康嗎?學業跟工作都順利嗎?好奇,好奇… ^^

嗯,今天之所以寫信,是因為今天是7月1日,miss A 出道6週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對吧?我最青春的6年都跟 miss A 一起度過,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珍貴、無法忘記的回憶,因為 miss A 跟 Say A 累積了很好的回憶!(在這裡再次感謝)

未來,希望各位每天每天都過得愉快,因為愉快的心情是最棒的。我會帶著好的作品跟音樂再次跟大家見面的!PEACE

Jia

Min

Min 6週年手寫信

To:Say A

大家好!我是 miss A 的 Min。

今天已經是 miss A 出道6週年的日子,《Bad Girl Good Girl》的錄製還像是昨天,6年的時間真的一眨眼就過去了呢。各位也這麼覺得吧?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這樣的日子,如果我們可以一起度過就好了,真的非常想念各位,也很想聽到應援的聲音。各位總是為我們應援、陪伴著我們,讓我們在舞台上非常幸福。未來也會為了更好的音樂、更精彩的舞台而努力,請大家多多喜愛!嘻嘻

一直很感謝,也很愛你們,Say A。

跟大家度過一趟很快樂的旅程It,我真心希望能很快跟你們見面,謝謝你們的支持與愛,我愛妳們。

Min

Suzy

Suzy 6週年手寫信

大家好,我是 Suzy。一直都是透過 Instagram 或 SNS 跟大家交流,真的是久違地來到 Fan’s 網站。(以後要常來!!!)

各位過得好吧?不要生病,要健健康康的!!嗯…常常收到粉絲的手寫信,現在要自己寫,一方面覺得尷尬,也因為字醜而覺得抱歉,真的非常感謝寫信給我的各位。不過,親自一筆一劃寫下的信,比起任何禮物,不論什麼時候看到都很令人開心!嘻嘻

其實聽說今天是出道6週年的時候,一邊覺得:「時間過得這麼快嗎?」一邊又有種淡然的微妙心情,即使是透過信件,也想跟各位分享這種心情。比起公開的 SNS,Fan’s 的優點大概就是這個吧。雖然叨叨絮絮地說了很多奇怪的話。

因為有各位一直默默地又熱情地為我們應援,我們才能一直充滿力量。我想展現更好的面貌給各位,還有,雖然可能聽膩了,未來會用好的作品、精彩的專輯活動來報答各位的。謝謝各位陪伴著我們。我愛你們。

2016.7.1

內容來源:Dispatch / JYP Fan”s 網站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