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U、李準基《步步驚心:麗》完成拍攝

IU、李準基《步步驚心:麗》劇照(圖片來源:Newsen)

IU、李準基主演的 SBS 新劇《步步驚心:麗》在7月1日完成所有拍攝。

IU 方面的相關人員在1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IU 主演的電視劇《步步驚心:麗》在今天 (1日) 凌晨結束所有拍攝,IU 由二月初起至今,五個月間於全國各地努力進行拍攝。」

結束拍攝後,IU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南柱赫與 Jisoo 的照片 (下圖),表示:「最後一場戲的攝影導演、燈光導演 #啊結束了 (原文:마지막 씬 막컷의 촬영감독님 조명감독님#아끝났다)」。

南柱赫、Jisoo(圖片來源:IU @Instagram)

而 IU 接下來將回歸歌手身份,與中國粉絲們見面,她以7月9日的廣州演唱會作為開始,整個七月會前往長沙、南京、重慶、武漢等中國城市舉辦巡迴演唱,相關人員表示:「七月以後 IU 也會持續地於中國各地舉辦演唱會與粉絲們見面,今年下半年會有很多中國活動。」

除此之外,男主角李準基也在1日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劇中所穿的龍袍照 (下圖),並簡單地寫下:「4王子拍攝結束 5:35am (原文:4황자 촬영종료 5:35 am)」,透露他在1日早上5點35分結束新劇所有拍攝。

李準基《步步驚心:麗》服裝(圖片來源:李準基 @Instagram)

另外,《步步驚心:麗》以100%事前製作方式進行的作品,將在8月29日接檔《Doctors》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IU & 李準基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