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首爾演唱會 7/22 加開一場!

EXO演唱會加開一場!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EXO 的《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唱會將加開一場,創下六場體操競技場演唱會的新紀錄。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1日表示,由於粉絲的熱烈要求,EXO 演唱會將於7月22日加開一場,在7月22-24日、29-31日共舉行6場演出。

追加演出的預約購票將於7月5日晚間八點透過 YES24 網站進行,Happy Family 座席與殘障座席則是在同一天早上時點開始,預計將會再度展開搶票戰爭。

為避免偽造票券造成的問題,本次演場會的票券將可以透過特別製作的「EXO PLANET」 app 確認真偽,app 的發表時間與使用方法等詳細內容之後會透過 YES24 網站公告。

另外,S.M. Ent. 也公開了《The EXO’rDIUM》演唱會的預告片。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上述時間均為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