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IGBANG 舉辦十週年紀念展《A TO Z》

BIGBANG 十週年紀念展《A TO Z》海報

(來源:BIGBANG@Facebook)

繼電影《BIGBANG MADE》與演唱會《0.TO.10》後,BIGBANG 今日 (1日) 宣布慶祝出道十週年的第三個特別企劃為 ─ 十週念紀念展《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並公開宣傳海報 (首圖) 與影片。

《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8月5日至10月30日將會在首爾城東區聖水洞的 S-FACTORY 舉辦,成員們也從 A~Z 選出了26個單字,將以「用五種不同的視線看 BIGBANG (빅뱅을 바라보는 다섯 가지 시선)」為主題進行展場布置,讓大家同時欣賞與感受 BIGBANG 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特別是為了慶祝 BIGBANG 十週年,展覽中不僅可以看到他們為十週年準備的全新內容,還能一覽 BIGBANG 從2006年出道至今的專輯、照片、服裝、影像、採訪、MV 拍攝場景、演唱會舞台…等作品。同時,還有準備互動活動,像是 VR 體驗、欣賞影像與 BIGBANG 成員們親自挑選的播放清單…等。

另外,BIGBANG 成員們也都親自參與了展覽的企劃與製作過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展覽預告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eraldpop / BIGBANG@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