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利特、Su Ho、Kassy《My Hero》MV

「STATION」《My Hero》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Super Junior 利特、EXO 的 Su Ho、Kassy、作曲家趙英秀與23名國家代表選手參與,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21首歌曲《My Hero (나의 영웅)》MV 公開。

《My Hero》是一首替即將出戰《2016 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的韓國國家代表選手們祈願、應援的歌曲,由作曲家趙英秀作詞、作曲,以利特、Su Ho、Kassy 為主,加上鋼琴家文正載以及23位歷代國家代表選手們參與,是「STATION」史上最多人合作的歌曲。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利特、Su Ho、Kassy、文正載等人在錄音室的片段,中間還穿插了參與歌曲的前國家代表選手們比賽的片段,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為選手們加油的訊息。

一起來欣賞利特、Su Ho、Kassy《My Hero》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