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FRIEND《LOL》首波個人概念照

So Won《LOL》概念照

So Won (本文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6月30日晚間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張正規專輯《LOL》─ 「Laughing out Loud」版本的首波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六名成員穿上色彩繽紛的短褲與 T-Shirt,透過排球、滑板、相機…等物品作輔助,向粉絲展現她們既清爽又可愛的魅力。

而 GFRIEND 首張正規專輯《LOL》意思分別是「Laughing out Loud (大笑)」與「Lots of Love (充分的愛)」,將會在7月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音源,並於同一天舉辦回歸 SHOWCASE。

Ye RinYe Rin《LOL》概念照

Eun HaEun Ha《LOL》概念照

Yu JuYu Ju《LOL》概念照

SinBSinB《LOL》概念照

Um JiUm Ji《LOL》概念照

❖ 相關報導

  • 「Laughing out Loud」版概念照:團體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FRIEND@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