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nnies《SHUT UP》音源、MV 預告公開

Unnies《SHUT UP》音源、MV 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KBS)

由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成員閔孝琳、金淑、羅美蘭、洪真京、Tiffany、Jessi 組成的女團「Unnies (언니쓰)」,公開了歌曲《SHUT UP》的音源及 MV 預告!

Unnies 是《姊姊們的灌籃》成員們為了實現閔孝琳的夢想組成的女團,朴軫泳 (朴振英) 不但親自製作歌曲《SHUT UP》也指點了舞蹈,MV 更邀請到柳熙烈助陣;而《SHUT UP》則是表現了敲響壞男人警鐘的強悍女性形象的正統 Funk 歌曲。

而《SHUT UP》今天 (1日) 凌晨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音源後,立刻在七個主要音源網站登上一位,接著她們也會在《Music Bank》帶來《SHUT UP》的舞台。讓我們先來欣賞《SHUT UP》吧!

MV 預告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完整版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VETVfeKOQ

(影片來源:YJz Entertianment@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