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NAMOO《I LIKE U TOO MUCH》MV

《I LIKE U TOO MUCH》MV、音源公開

(圖片來源:SONAMOO@Facebook)

SONAMOO 於29日公開了迷你專輯《I LIKE U TOO MUCH (넘나 좋은 것)》的 MV 及音源!

專輯共收錄《CLOSER》、《SENSE MAN (센스넘쳐)》、《B.F》、《I LIKE U TOO MUCH》、《SUGAR BABY》、《I DO LOVE YOU》等6首歌曲,曲目的編排訴說著戀愛中少女的心境變化。

專輯同名主打歌《‎I LIKE U TOO MUCH》是活潑愉快的舞曲,成員們也參與了收錄曲的製作,在過去一年間經過不斷努力與成長,完成了這張專輯。

另外,SONAMOO 29日也在 YES24 MUV HALL 舉行了回歸 SHOWCASE,正式展開專輯活動。下面一起來欣賞《I LIKE U TOO MUCH》的 MV 及歌曲吧!

【主打歌】《‎I LIKE U TOO MUCH》

《CLOS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57P7zGf7m0

《SENSE M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G0ryP31hk

《B.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IXWe5ht4c

《SUGAR BAB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UkrfqXaJzk

《I DO LOVE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QXticIGh0

關於音源版權

內容來源:MBN
影片來源:TSENT2008、Lu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