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旻浩、Bobby 將組子團發行專輯?

宋旻浩、Bobby

(圖片來源:OSEN)

WINNER 宋旻浩、iKON Bobby 計劃組成子團發行專輯?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宋旻浩與 Bobby 將在七月各自發表 SOLO 曲後,於八月組成子團、發行專輯,作為 YG Entertainment 全新的「饒舌 LINE」活動。

隨後,經紀公司 YG Ent. 也確認消息表示:「(宋旻浩、Bobby) 為了子團專輯拍攝 MV 是事實,但主打歌以及其他相關事項,現在沒有什麼可以告訴大家。」

而與 YG Ent. 持續合作的 MV 相關人員透露,宋旻浩與 Bobby 以傳統嘻哈為主的可能性很高,希望能展現有別於 WINNER、iKON 時的面貌與舞台。

宋旻浩與 Bobby 由練習生時期就一起準備出道,經歷《WIN:Who Is Next》與《MIX & MATCH》後,各自作為 WINNER、iKON 一員出道,並先後參與《Show Me The Money》展現饒舌實力,因為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兩人的合作。

另外,宋旻浩與 Bobby 正在努力準備 SOLO 曲,雖然尚未確定發行日期,但已經進入最後製作階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