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ion.T、KUSH《SMTM5》表演曲音源

Zion.T、KUSH《SMTM5》音源封面照(來源:GENIE)

(圖片來源:GENIE)

正在擔任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製作人的 Zion.T 與 KUSH,今日 (29日) 公開曾在特別舞台表演過的《咚 (쿵)》、《Machine Gun》兩首歌曲的音源。

《咚》是以 Zion.T 自身故事出發,描述自己開始音樂的歷程和期許自己維持初心的故事,宛如爵士酒吧的氛圍讓人不自覺地深陷 Zion.T 的歌聲之中。《Machine Gun》則邀請 WINNER 的宋旻浩助陣,中毒性強烈的旋律配合三人流暢的饒舌,打造出令人熱血沸騰的歌曲。

《咚》

https://youtu.be/6SYoQRMMESI

《Machine Gun (Feat. WINNER 宋旻浩)》

https://youtu.be/h31iJI070D8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udio Ride Part 2@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