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宋慧喬與《太陽的後裔》編劇再相聚

宋慧喬、金銀淑

(圖片來源:宋慧喬 Instagram)

宋慧喬與《太陽的後裔》編劇 ─ 金銀淑相聚、合照,並上傳到 Instagram 與大家分享!

6月28日,宋慧喬上傳照片後說:「和創造出『姜暮煙 (宋慧喬劇中角色)』的編劇一起!」(原文:With the writer who created kang mo yeon !)

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開心的笑著,而宋慧喬雙手環繞金銀淑編劇,展現出親近的友誼。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兩人都好美!」、「希望宋慧喬跟宋仲基能在不久的未來再次合作呀~」、「兩人看起來就像姊妹呢!」、「太愛『姜醫生』啦!」… 等。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兩人很像姊妹呢?

另外,宋慧喬日前於《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與宋仲基一起獲得了「Star Century 人氣賞」與「愛奇藝全球之星賞」,《太陽的後裔》更是獲得了大賞;而金銀淑則正在準備由孔劉、李棟旭出演的下一部 tvN 新作《妖怪》,金高恩亦有望演出。

來源:宋慧喬@Instagram (@kyo1122)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