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孔曉振、趙正錫《嫉妒的化身》的初拍攝

孔曉振、趙正錫《嫉妒的化身》劇照

(圖片來源:SBS)

SBS 全新水木劇《嫉妒的化身》公開男女主角孔曉振、趙正錫首次拍攝的劇照。

《嫉妒的化身》在六月中旬於 SBS Prism Tower、汝矣島進行首次拍攝。劇中飾演天氣報導員「表娜麗 (표나리)」的孔曉振,與飾演記者「李華信 (이화신)」的趙正錫,在炎熱的天氣、炙熱的陽光下,也完美地演繹角色、完成這場戲的拍攝。

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趙正錫拿著兩個行李,在電視台前匆匆走過,孔曉振則在他的後面低著頭,默默地跟著走。而朴信宇導演也在現場與他們討論角色與劇情情況,讓他們能更好消化角色與內容,趙正錫變身為粗獷的記者,孔曉振也將她可愛的一面展現出來,令拍攝在和諧的氛圍下完成。

戲劇相關人員表示:「雖然《嫉妒的化身》在炎熱的天氣下進行首次拍攝,但孔曉振與趙正錫在拍攝開始的同時,就以出眾的演技讓現場變得熱烈,他們可以說是將街道變成兩人專屬的舞台,請大家除了期待男女主角的演技外,也留意天氣報導員與記者間所展開的特別戀愛故事。」

另外,《嫉妒的化身》由《Pasta》、《Miss Korea》徐淑香作家執筆,《天使之眼》、《龍八夷》朴信宇導演執導,講述電視台內記者與氣象播報員激烈的競爭及愛情故事,預計8月17日接檔《Wanted》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