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成珉妻自責:當時應該安撫他入睡...

金成珉

(圖片來源:Naver)

曾演出《人魚小姐》、《花仙女》、《三劍客》… 等劇的演員金成珉24日自殺未遂送醫,26日宣告腦死,而妻子在與韓國媒體 K STAR 的《Star News》訪談中表達了兩人間的好感情與自責之意。

訪問中,金成珉的妻子表示:「他意圖自殺是因我們的爭吵,而且事情發生 (指自殺) 時他是喝醉的狀態… 雖然我年紀比較大,但他一直都很愛我;他出獄後過得還不錯,但在喝酒這方面比較失控。」

身為牙醫的妻子接著表示兩人在6月24日的爭吵其實才約2~3分鐘… 並自責地認為應該在金成珉返家時就安撫他入睡,還透露了兩人過去的生活回憶:「他之前會跟我一起去上班,跟牙醫診所的人相處得還不錯。有時看到他看著窗外發呆,想到他可能再也無法當藝人,我就感到心痛。」

金成珉在6月24日酒後與妻子爭吵,在家試圖自殺被發現後送醫,經搶救後昏迷不醒,6月26日醫生宣布腦死,享年43歲,金成珉的家人也決定捐出他的器官遺愛人間。

金成珉身後照(圖片來源:HANCINEMA)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