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Mnet 音源榜上半年度冠軍:GFRIEND!

GFRIEND《SHOWFLAKE》封面(圖片來源:Source Music)

音源排行榜 Mnet 以串流媒體與下載量為總和,結算2016年上半年 (1月1日~6月26日) 音源成績。而 GFRIEND 1月發行的第三張迷你專輯《SNOWFLAKE》主打歌 《Rough (시간을 달려서)》獲得了冠軍!

第二至四名則是由《太陽的後裔》OST 包辦,依序為 Davichi《這份愛 (이 사랑)》、尹美萊《ALWAYS》、Gummy《You Are My Everything》,可說是上半年度的最大贏家。

除此之外,前十名還包括 Block B 的 ZICO、M.C THE MAX、MAMAMOO、TWICE、《回答吧1988》OST…等,一起來看看完整榜單吧!

Mnet 上半年度音源榜單(來源:ajunews)(圖片來源:ajunews)

  1. GFRIEND《Rough》
  2. Davichi《這份愛》
  3. 尹美萊《ALWAYS》
  4. Gummy《You Are My Everything》
  5. ZICO《I am you, you are me (너는 나 나는 너)》
  6. M.C THE MAX《No matter where (어디에도)》
  7. K.Will《Talk Love》
  8. MAMAMOO《You’re The Best (넌 is 뭔들)》
  9. TWICE《CHEER UP》
  10. 李笛《Don’t worry (걱정말아요 그대)》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junews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