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elody Day《COLOR》第三波概念照

Melody Day《COLOR》Festival ver. 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naver music)

即將在7月1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COLOR》的 Melody Day,於今天 (28日) 公開第三波概念照、主打歌與收錄曲《Paint Your Love》的預告影像。

透過 naver music 網站公開的《COLOR》第三波團體、個人概念照是以「節慶」為主題,照片中,四位成員都穿著民族風的服飾,紮起辮子、頭戴花圈,看起來相當浪漫。

Cha HeeCha Hee《COLOR》Festival ver. 概念照

Yoo MinYoo Min《COLOR》Festival ver. 概念照

Ye In
Ye In《COLOR》Festival ver. 概念照

Yeo EunYeo Eun《COLOR》Festival ver. 概念照

而以黑白畫面呈現的《COLOR》預告中,本來在餐廳內聊天、用餐的四位成員,因為一名充滿色彩的男子現身後,彷彿墜入愛情的她們才逐漸出現了色彩,有趣的內容,讓人對完整版更加好奇。

另外,收錄曲《Paint Your Love》Acoustic 版的預告是以現場演唱的方式,Melody Day 在成員 Cha Hee、Ye In 的伴奏之下,向大眾展現她們既甜美又動人的合唱,相當好聽呢!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naver music@naver tvcast、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