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樂團 M.C the MAX 成員 J.Yoon 被發現在家身亡,享年38歲

縮圖 / J.Yoon
圖片來源:Soompi

樂團 M.C the MAX 成員 J.Yoon 今日 (13日) 被發現在家身亡,享年38歲。

韓國媒體《Newsen》報導指出,根據首爾麻浦警察局的透露,樂團 M.C the MAX 成員 J.Yoon 於5月13日在麻浦區西橋洞的家中被發現身亡。據悉,警方在接到通報後,立即出動前往住所,卻發現已經身亡的 J.Yoon,為了掌握準確的死因,已經委託國立科學調達研究院進行屍檢。

M.C the MAX 的所屬社 325 E&C 也隨即發表正式報導,宣布 J.Yoon 去世的消息:「傳來了非常遺憾與悲痛的消息,J.Yoon 在5月13日離開我了。對於突如其來的噩耗,M.C the MAX 成員們和 325 E&C 全體員工都在悲痛中哀悼故人,也向豪不吝嗇給予 J.Yoon 應援和愛戴的粉絲們傳達令人惋惜的消息,我們感到非常悲痛。 」

另外,325 E&C 也計畫在聯繫家屬後,再進行葬禮程序等,也請求媒體不要發表猜測性報導,祝 J.Yoon 安息。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