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子瑜在《拜託冰箱》中因想念家人而落淚

子瑜、曹璐@《拜託冰箱》(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TBC《拜託冰箱》27日播出 TWICE 定延、子瑜及 FIESTAR 的禮智、曹璐出演的內容。其中,子瑜因料理而想起家人,甚至落淚的片段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大家在品嚐過中式料理主廚李連福的料理後,子瑜表示:「這就像小時候跟家人一起吃過的料理一樣,很久沒吃到了,覺得很幸福。」定延接著說:「子瑜吃著吃著還說想到媽媽了。」金成柱接著問道:「子瑜看來常常會在吃東西的時候想到媽媽的樣子?」子瑜稍微思考了一下後,就忍不住落淚…連定延都嚇了一跳,表示很少看到子瑜哭泣,可見子瑜平日的堅強以及對家人的想念。

接著,李連福主廚也特地用中文向子瑜的媽媽喊話,表示子瑜在韓國過得很好,請不要擔心。當大家都沉浸在感人的氣氛時,金成柱反問來自中國的曹璐是否會想家,曹璐卻逗趣地表示:「喔!對不起,我吃的時候沒想到故鄉耶!」讓眾人頓時間哄堂大笑!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