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電視劇版《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確定

金珠賢(圖片來源:SBS《我的野蠻女友》)

周元主演、改編自全智賢與車太鉉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史劇版女主角確定。

SBS《我的野蠻女友》十位女主角候補的國民投票在23日結束,製作組在24日表示:「在計算評審分數、網上投票分數、演員周元的分數後,最終由金珠賢勝出,成為《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

金珠賢由資料審查起就已經引起評審的關注,她憑著出眾的美貌、演技與集中力,迅速成為《我的野蠻女友》試鏡會中的黑馬,不只評審們,連網友也透過投票表達出對金珠賢關心。

而金珠賢也完美地完成任務,先是在拍攝普通時裝與韓服裝時,很好地消化兩個完全不同的造型,讓人感嘆,接著在演技任務時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史劇語氣,最後在緊急任務中,透過 V app 與網友、粉絲們直接溝通,讓大家看到她自然的面貌與魅力。

《我的野蠻女友》相關人員表示:「在進行試鏡會時,我們會考慮演技、明星性、潛在力與才能等等的要素,而金珠賢是擁有所有要素的候補,幹練的演技、履行任務時積極的姿勢、認真苦惱角色的態度等等,可以說是很適合《我的野蠻女友》的演員,我們對金珠賢與周元共同打造出來的《我的野蠻女友》感到非常期待。」

相關人員接著表示:「很可惜沒能一起走下去的鄭吝善、韓智恩,和其他 TOP10 候補,透過這次的公開試鏡,相信她們能清楚自己的才能與潛在力,也更讓大眾認識她們,希望她們未來透過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也感謝答應起用新人女演員這『冒險』並積極支持整個過程的男主角周元。」

另外,《我的野蠻女友》預計在八月正式開始拍攝,將以100%事前製作方式拍攝,並在韓國、中國、日本同時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