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昇基將對最初散播謠言者採取強硬行動

李昇基

(圖片來源:OSEN)

李昇基的經紀公司將對最初散播「未婚生子」謠言的人採取強硬行動。

韓國媒體 OSEN 23日報導,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員表示,最初散播「李昇基未婚生子」謠言的人是通信社 L公司的職員 A小姐。消息是從她手機聊天室流出,而該公司的職員也將這些非事實的傳聞分享出去,才導致此次事件的發生。

而被誤會成李昇基化妝師的 B小姐,其實是與李昇基沒有任何關係的 L公司職員,B小姐將就此事向職員們提出名譽毀損告訴;但 L公司在消息公布後,隨即出面否認,表示最初散播者並不是他們公司的職員。

目前,李昇基的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已經在22日向網路警察提出搜查要求,相關人員在23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最近傳出的謠言很明顯不是事實,雖然對李昇基來說是很大的傷害,但對於那位完全不認識的女性來說,傷害更嚴重,所以才決定向網路警察提出搜查要求。」

相關人員也表示:「李昇基在出道後,與其他藝人一樣,不時會出現不像話的謠言,但因為都不是事實,所以我們都選擇不理會,可是這次實在是太嚴重,而且流傳甚廣,所以決定要採取強硬行動。李昇基明明沒有做錯事情,但是名譽卻受損,甚至令完全不相關的女性受到傷害,我們認為這已經不是單純的開玩笑,而是犯罪,因此希望找出最初散播者及惡意散播謠言的人給予嚴懲。」

Hook Entertainment 則認為,如果將這次的事件看成是「關心」的一部份,而輕輕帶過的話,那接下來不只李昇基,其他藝人也會發生類似的事情,所以才會以強硬的態度對待這次的事件。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