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景福宮】吳海英去過的景觀咖啡廳 Cafe Motte

Cafe Motte 外觀(圖片來源:Cafe Motte@naver blog)

由徐玄振 (徐賢貞)、神話 Eric、全慧彬…等人主演的 tvN 人氣月火電視劇《又!吳海英》,即將在下週二 (6/28) 播出結局,粉絲們是不是都很捨不得呢?而我們本週要帶大家去曾在第三集出現,有超美風景的咖啡廳「Cafe Motte (카페 모뜨)」!

劇中,徐玄振飾演的「土海英」曾和未婚夫韓泰振 (李載允 飾) 相約在新婚滿月當天, 一起到「Before Sunset (劇中店名)」慶祝,但結婚前夕卻因為朴道京 (Eric 飾) 的誤會而被破壞,最終只有徐玄振獨自一人前往。

左圖:《又!吳海英》場警、右圖:Cafe Motte 實景
《又!吳海英》、Cafe Motte(圖片來源:影片截圖、Cafe Motte@naver blog)

這集播出後,許多粉絲都相當好奇「Before Sunset」在哪裡,很想親自拜訪朝聖。但「Before Sunset」其實是名為「Cafe Motte」的咖啡廳,地點位於首爾的高級地段區 ─ 平倉洞,販賣餐點則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

在這邊用餐的同時,還能一覽讓人感到心曠神怡的平倉洞的美景,不論是味蕾還是視覺都能得到大大滿足呢!看完介紹,是不是很想立刻出發呢?(笑)

上圖:番茄義大利麵 & 西班牙海鮮燉飯、下圖:漢堡牛排 &芝麻葉起司披薩Cafe Motte 餐點(圖片來源:Cafe Motte@naver blog)

☀ Cafe Motte 資訊

  • 舊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평창동 98-11 3F (가나아트센타 3층)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평창30길 24 (가나아트센타 3층)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鐘路區平倉30街24 (Gana 藝術中心3樓)
  • 電話:02-379-6500
  • 部落格:http://blog.naver.com/willmotte
  • 取景韓劇:tvN《又!吳海英》、SBS《聽見傳聞》
  • 營業時間:11:30~23:30
  • 價位:
    • 咖啡 (美式、拿鐵…等):8,000-11,000韓圜 (約新台幣238-327元)
    • 鮮榨果汁 (葡萄柚、柳橙、蘋果、奇異果、番茄、芒果):12,000韓圜 (約新台幣357元)
    • Motte 披薩:17,000韓圜 (約新台幣505元)
    • 卡邦尼義大利麵:23,000韓圜 (約新台幣684元)
    • 奶油蘑菇燉飯:23,000韓圜
    • 古岡左拉起司義大利麵:25,000韓圜 (約新台幣743元)
  • 交通:地鐵三號線的「景福宮站」三號出口 → 直走步行141公尺 (約2分鐘) → 搭乘往國民大學 (국민대) 方向的1711號公車 →  樂天公寓停車場 (롯데아파트 정류장) 下車 → 步行302公尺 (約5分鐘)
  • 地圖:

Cafe Motte 地圖

(圖片來源:naver map)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afe Motte@naver blog、menupan、siksi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