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ONAMOO 公開迷你三輯封面、曲目表

SONAMOO 迷你三輯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SONAMOO@Instagram)

即將於6月29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 LIKE U TOO MUCH (넘나 좋은 것)》的 SONAMOO,今天 (22日) 公開了專輯封面照及曲目表!

本次專輯將分為一般版及特別版兩種版本,在一般版的專輯封面照中 (如首圖),SONAMOO 坐在粉紅色的佈景前,身穿藍、白色系的洋裝;特別版的專輯封面照 (下圖),SONAMOO 則變身為粉紅色的芭比娃娃,展現可愛魅力。

SONAMOO 迷你三輯封面

另外,《I LIKE U TOO MUCH》共收錄六首歌曲,曲目編排的方式訴說著戀愛中少女的心境變化,並由成員們參與作詞、作曲,下面一起來看看專輯的曲目表!

SONAMOO 迷你三輯曲目表

  1. CLOSER
  2. SENSE MAN / 센스넘쳐
  3. B.F
  4. I LIKE U TOO MUCH / 넘나 좋은 것【主打歌】
  5. SUGAR BABY
  6. I DO LOVE YOU

而 SONAMOO 的第三張迷你專輯《I LIKE U TOO MUCH》今天早上11點開始 (韓國時間) 在 SYNNARA、HOTTRACKS 等專輯販售網站開始預售,並於29日在 YES24 MUV HALL 舉行 SHOWCASE,正式展開專輯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