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感謝粉絲的《步步驚心》自助餐應援

IU 感謝粉絲食物應援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從《步步驚心:麗》開拍至今,飾演女主角的 IU 獲得不少粉絲、好友們的食物應援。這次,IU 的粉絲們準備了自助餐給劇組,替 IU 與所有工作人員加油!

6月20日,IU 在 Instagram 分享工作人員享用自助餐與自己的照片感謝 IUdotcom 的粉絲:「晚了一天放上來的 Thanstagram!吃得飽飽,又去回答了難度最高的問卷所以都消化完了,謝謝 IUdotcom (愛心) 我吃得很好 #IUDOTCOM。」

粉絲們真的很貼心呢!從工作人員到藝人都細心的照顧到了呢!而由李準基、IU、EXO 伯賢、南柱赫… 等超夢幻卡司主演的《步步驚心:麗》預計8月29日開播。

* 註:Thanstagram 是謝謝 (Thank) + Instagram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