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O.I 金素慧設立一人經紀公司

(縮圖) 金素慧 (來源:etoday)

(圖片來源:etoday)

I.O.I 成員金素慧今日 (21日) 宣布設立一人經紀公司 S&P Entertainment,以支援她日後的活動,並表示不會延誤 I.O.I 子團活動,未來有機會的話也會朝向多方發展。

根據韓國媒體朝鮮體育的報導,S&P 是「Shark & Penguine」的縮寫,是因為金素慧參加《PRODUCE 101》時是穿著鯊魚裝進行自我介紹,還有曾經在「恐怖箱」環節中說出「人類不是像猴子,而是像企鵝」的發言,自此金素慧的粉絲也會自稱是「企鵝族」。

以下為 S&P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S&P Ent. 聲明(來源:S&P Ent. 官網)

(圖片來源:S&P Ent. 官網)

現在 S&P Entertainment 所屬的藝人金素慧是以《PRODUCE 101》第五名的成績出道,現正作為團體 I.O.I 成員活動中。

為了在多樣的演藝圈有著全面性的活動,金素慧需要能夠支援她的經紀公司,因而誕生了 S&P Entertainment。

往後金素慧將會集中精力在 I.O.I 的首組子團活動上,除此之後的活動尚未有任何決定。

若有好的機會朝向多方發展,也會慎重討論過後再進行。

尤其金素慧本人的意志是公司最先考量的部分,因此目前會努力不延誤到所屬團體 I.O.I 的活動。

為報答各位的聲援,我們會成為無論何時都積極努力的 S&P Entertainmen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