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敏喜與已婚導演洪尚秀交往中?

金敏喜、洪尚秀

(圖片來源:blick)

韓國媒體 TVReport 20日報導,2015年拍攝電影《這時對,那時錯》結緣,至今共合作過四部電影作品的女演員金敏喜 (34)、洪尚秀導演 (56) 正在交往中。

報導指出,雖然洪尚秀已婚、育有一名上大學的女兒,但金敏喜仍不斷表示好感,才令洪尚秀的內心產生動搖。而洪尚秀也在2015年9月向家人坦承金敏喜的存在後搬離了住家,金敏喜的家人也都知曉這情況,她的媽媽則希望可以盡早整理好這段關係。

另外,目前是自由藝人的金喜敏,前公司 Forest Entertainment 向媒體表示:「對兩人的關係毫不知情。」至於金敏喜、洪尚秀也尚未出面對交往傳言做出回應。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