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ONAMOO 概念照:High.D,受玟,New Sun

SONAMOO 概念照

High.D (本文圖片來源:SONAMOO@Facebook)

即將於6月29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 LIKE U TOO MUCH (넘나 좋은 것)》的 SONAMOO,今天公開了 High.D、受玟、New Sun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寫滿數學公式的黑板為背景,High.D 坐在桌前,似乎是位高傲的模範生;受玟穿著可愛的洋裝,懷抱著熊娃娃;最後是穿著休閒運動風服裝,充滿「Girl Crush」魅力的 New Sun。這次 SONAMOO 將在 MV 中變身為男性們的夢中情人,讓我們期待她們會展現什麼樣的面貌吧!

接下來,SONAMOO 會在23日公開專輯收錄曲精華片段、24日公開 MV 預告,並於29日在 YES24 MUV HALL 舉行 SHOWCASE,正式展開專輯活動。

受玟

SONAMOO 概念照

New Sun

SONAMOO 概念照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donga.co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