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VENTEEN《小電視》上半集獲最多觀眾

SEVENTEEN《My Little Televisio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BC 6月19日播出的《My Little Television》邀請到 SEVENTEEN 擔任來賓,而 SEVENTEEN 也在上半集獲得了最多觀眾!

這一集除了 SEVENTEEN,來賓還有觀眾數量常勝軍的玄周燁、演技老師安赫模 (音譯)、Hello Venus 的 Nara、髮型設計師車紅、攝影師具勇俊和綜藝人金久拉等人。

節目中,SEVENTEEN 以《Pretty U》的現場演出做開始,也在節目中展現他們的創作能力 ─ 現場替《My Little Television》創作主題曲《My Li Song》並填詞,還搭配了他們的舞蹈呢!

恭喜 SEVENTEEN,也一起來看看《My Li Song》的片段!

YouTube 來源:wooga_babe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