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MEO 回歸主打歌《MIRO》預告公開

ROMEO《MIRO》概念照

(圖片來源:ROMEO@Facebook)

ROMEO 將在6月23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MIRO》回歸,官方 Facebook 在今天 (21日) 公開團體概念照與同名主打歌《MIRO》MV 預告!

概念照中,ROMEO 成員穿上白色系學院風的服飾,以碧海藍天為背景,看起來較為沉著的模樣與上次發行《Nightmare》的青春、活潑模樣截然不同,讓粉絲們看到了 ROMEO 不同的面貌。

ROMEO《MIRO》MV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這次的 MV 邀請到 SHINee 的珉豪演出,預告便以珉豪觀看水晶球做開頭,從水晶球帶入成員們困在鏡子迷宮中的畫面,彷彿成員們就困在水晶球內一般,鏡子 (Mirrow) 也與 ROMEO 這次的主打曲《MIRO》同音、呼應。而預告最後以 ROMEO 每位成員找到《MIRO》的字母作為線索,有如找到了逃出困境的方法般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ROMEO 這次不僅所有成員都參與詞、曲創作,還將分為三個小隊同時發行專輯,獨特的行銷方式讓人對 ROMEO 回歸後的宣傳行程更加好奇。

一起來看看《MIRO》MV 預告,並期待 ROMEO 的回歸吧!

來源:ROMEO – 로미오@YouTube、ROMEO@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