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現在比出道時感情更堅固

EXO《演藝家中介》(圖片來源:Newsen)

EXO 在訪問中透露,成員們現在比出道時感情更堅固、親近。

在18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與帶著正規三輯回歸的 EXO 進行訪問,對於歌曲、專輯橫掃各大音源與專輯排行榜,伯賢表示:「其實因為是相隔一年的回歸,所以有些擔心大家會不會仍然給我們很多愛,現在有這樣的成績,覺得很謝謝大家。」

不只歌謠界,EXO 在廣告界也是大勢,問到他們還想代言什麼產品時,Su Ho 選擇了空調,還說:「我跟 XIUMIN 在 MV 中用超能力合作製作水和冰,感覺也可以代言能製作冰塊的濾水器。」,他們還笑著說道,Chan Yeol 的「火」可以代言暖爐,D.O. 的「力」則可以代言按摩椅子,盡展他們的創意。

除此之外,Chan Yeol 還談到 EXO 剛出道與現在的差異,表示:「我們九位成員整體來說,感情比以前更堅固、更親近,剛出道的時候真的常吵架。」,世勳聽到後反問說:「那現在就不吵了嗎?」,Chan Yeol 無奈地說:「現在也常吵架…」,引起成員們的笑聲。

一起來看看 EXO 的《演藝家中介》訪問吧:

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VeFx58wFM

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zVjUqgaZW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KVIDs、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