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施允《21》令人感動的精彩演講!

尹施允@《兩天一夜》(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9日播出的 KBS《兩天一夜》中播出「大學特輯」下半部,成員們在「特別演講」的環節中向正在苦惱未來的梨花女子大學同學們,分享了自身的經驗。其中,尹施允的演講不僅讓學生與成員們深受感動,節目結束後也有許多觀眾給予好評,引起熱烈迴響。

尹施允以「導航不知道的路」為主題,將自己從出道以來的順遂比喻為高速公路,雖然很快就邁向成功,卻不知道真正美麗、有意義的道路是有著上坡和下坡,一直到自己當兵時才明白這點,也感到相當後悔。尹施允還提到正因為想在日後看見更美麗的風景,所以選擇挑戰《兩天一夜》。既真誠又有些小玩笑的演講,深深打動了學生們的心,也讓觀眾們了解到尹施允這些年來的心境變化。

雖然有觀眾認為尹施允是錄影前預先準備好內容,但經紀公司強調,尹施允和所有成員一樣都是當天才收到通知,而且他本來就是講話很有條理的人,透過演講更是再次證明了這點。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MZh-mNv7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