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 完成日巡,宣佈十月東京巨蛋開唱

2PM 大阪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PM 總動員16萬名粉絲的《2PM ARENA TOUR 2016 ”GALAXY OF 2PM”》巡迴演唱會成功結束。

2PM 在6月16至18日於日本大阪的大阪城展演廳舉辦三場演唱會,為從4月23日名古屋演唱會開始,共前往五個都市、舉辦15場演唱會的 ARENA 巡迴畫下完美句點。

15場演唱會所有門票皆售罄,連搖滾區也充滿粉絲,其中6月17、18日的大阪演唱會,在日本50多個地區,共134間電影院進行直播,約三萬五百多名粉絲於電影院欣賞演唱會,不只是演唱會場內,場外的粉絲也非常熱烈,證明了 2PM 在日本的高人氣。

2PM 大阪演唱會

演唱會以祐榮參與詞曲創作的《IMAGINE (想像してみて)》拉開序幕,接著帶來 Jun. K 的自創曲《Go Crazy》、日本出道曲《Take Off》,以及最近在 Oricon 榜上獲得一位的第五張日文正規專輯《GALAXY OF 2PM》的收錄曲等等,24首歌曲中21首歌曲都是成員們的創作,讓大家可以看到 2PM 成長為音樂人的樣子,而祐榮還為了這次的演唱會,積極參與服裝與開場舞台設計,展現出他不同的才能。

在演唱會結束前,2PM 在舞台上宣佈即將在東京巨蛋開唱的消息,表示:「今天,跟大家在相同的空間,我們感受到了每一位粉絲的愛,不管是任何時候,都不會忘記今天跟大家度過的每一個瞬間,謝謝大家。為了能記住現在迢閃耀的燈光、眼睛與心,我們準備了與大家再見一次面的時間,2PM 將會在十月於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能再次站上於日本出道時就夢想的東京巨蛋,真的覺得很感慨,我們在東京巨蛋等待各位。」

另外,這是 2PM 繼2013年第四次日本巡迴演唱會《LEGEND OF 2PM》後,相隔三年再度登上東京巨蛋的舞台。

2PM 大阪演唱會

2PM 大阪演唱會

2PM 大阪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