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韓孝周《W》醫生劇照公開

韓孝周《W》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NEWSEN)

MBC 新水木劇《W-兩個世界 (W-두 개의 세계)》近日公開韓孝周 (韓孝珠) 穿上醫生袍,變身成為胸腔外科實習醫生「吳妍珠」的劇照。

劇中,吳妍珠的父親是一名知名漫畫家,但他卻在人氣漫畫《W》最終回截稿日時失蹤。得知《W》主角姜哲 (李鍾碩 飾) 會在最終回過世的妍珠,開始懷疑父親的失蹤與漫畫結局有關,卻在搜查線索時,被一名染血的神秘男帶進漫畫的世界中…。

根據劇組相關人員的透露:「韓孝周在拍攝過程相當融入在角色裡,即使有著繁忙的行程,但她總以最好的姿態努力,在片場更是眾人的活力來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並期待《W-兩個世界》的播出唷!」

而預計7月20日接檔《好運羅曼史》播出的 《W-兩個世界》描述2016年出現在首爾的天才財閥姜哲與好奇心重的外科女醫生吳妍珠於相同空間、不同次元中交錯往返的懸疑愛情故事。

韓孝周《W》劇照

韓孝周《W》劇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