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onder Girls 新單曲黑膠90分鐘售罄!

Wonder Girls 回歸預告照 (來源:allkpop)(圖片來源:allkpop)

6月18日在首爾碌磻洞創新公園舉辦的《第六屆首爾 Record & CD Fair》中,公開販售了收錄 Wonder Girls 新單曲《To the Beautiful You (아름다운 그대에게)》的黑膠唱片,限量500張的商品在開賣後90分鐘隨即售罄,見證 Wonder Girls 的超高人氣!

這天的活動中共販售了11張限量黑膠作品,Wonder Girls 的《To the Beautiful You》是其中最快售罄的商品,讓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限量黑膠唱片在這麼快的時間內完售,看得出大家對於 Wonder Girls 回歸的期待,是相當有意義的事情。」

另外,Wonder Girls 目前正在為回歸做最後準備。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