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TN 報導:第三位女性指控朴有天性侵

朴有天

(圖片來源:MBN)

近日接連被兩名女性指控性侵的 JYJ 成員朴有天,根據韓國媒體 YTN News 最新報導,今日 (17日) 又有另一名女性 (下稱C女) 出面指控朴有天性侵。

江南警局相關人員表示C女在今天下午1點40分左右到警局報案,報案內容說到,C女是在2014年6月11日於首爾江南區某間酒吧喝酒時遇到朴有天,一行人又去朴有天家續攤,之後朴有天將她拉至廁所性侵。

關於第三件性侵指控,朴有天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尚未出面說明,但他們先前的聲明曾表示,若朴有天有任何嫌疑被認定有罪,就會退出演藝圈。而警方目前也設立特別小組,調查此案件。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