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EVENTEEN 將於7月30-31日舉行演唱會

SEVENTEEN 將舉行演唱會 (來源:SEVENTEEN 官網)

(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網站、Facebook)

男子偶像團體 SEVENTEEN 將舉行《LIKE SEVENTEEN – Shining Diamond》演唱會,並公開成員個人演唱會海報。

SEVENTEEN 於16日下午透過官方網站及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公開演唱會訊息,而成員 SEUNGKWAN、DINO、JOSHUA、JEONGHAN、THE8、HOSHI 的個人海報也已經陸續公開。

每次演出都展現不同面貌與趣味性的 SEVENTEEN,將以「Sweet & Dark」為概念籌備演出,並透過演唱會展現出這一年來的努力成果。

SEUNGKWANSEVENTEEN 將舉行演唱會

DINOSEVENTEEN 將舉行演唱會

JOSHUASEVENTEEN 將舉行演唱會

JEONGHAN
JEONGHAN 個人版演唱會海報 (來源:SEVENTEEN)

THE8 
THE8 個人版演唱會海報 (來源:SEVENTEEN)

HOSHI
HOSHI 個人版演唱會海報 (來源:SEVENTEEN)

另外,SEVENTEEN 的《LIKE SEVENTEEN – Shining Diamond》演唱會將於7月30-31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

以下為演唱會相關資訊:

▶ 售票資訊

▶ 演唱會資訊

  • 名稱:《2016 「LIKE SEVENTEEN – Shining Diamond」CONCERT》
  • 演出日期:2016年 7月 30日 (六) – 31日 (日)
  • 演出時間 :  7月 30日 (六) 18:00 / 31日 (日) 17:00
  • 場地:蠶室室內體育館
  • 票價:搖滾區 99,000韓圜 / R席 99,000韓圜 / S席 88,000韓圜 / A席 77,000韓圜
  • 觀賞年齡限制:滿7歲以上可觀賞

*以上時間均為韓國時間,比台灣時間快1小時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