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爸爸與我》6/20 起台、港... 等國播出

《爸爸與我》

(本文圖片來源:tvN)

由 iKON 的 Bobby、金楨勳、Eric Nam… 等藝人與父親共同演出的 tvN 綜藝節目《爸爸與我》將自6月20日 (一) 起透過 tvN 亞洲 (原 Channel M) 於台灣、香港… 等國播出!

《爸爸與我》主要參與的藝人父子檔有南熙碩、秋成勳、金楨勳、尹博、Eric Nam、Roy Kim 和 iKON 的 Bobby,橫跨20代到40代的藝人與他們的爸爸,也能讓觀眾看到不同年齡層的父親與孩子們相處的模樣。

在亞洲地區,父親通常是家庭中心,不僅是太太的「丈夫」,更是「一家之主」,許多孩子們是看著父親忙碌的背影所長大,彼此之間是一種親近卻遙遠的關係。

《爸爸與我》的朴妍希 PD 也在拍攝後透露這七對父子是首次作單獨旅行,並透過這次拍攝有了難忘的經驗,表示希望觀眾能夠因為節目感受到家人之間日常的幸福和溝通的珍貴。

《爸爸與我》將從6月20日 (一) 起每周一晚上11點透過 tvN 亞洲於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等國播出,並附有英文、中文、泰文、馬來西亞文和印尼文字幕。官方也將於6月18日 (六) 晚上10:30做「父親節特別播出」。一起期待吧!

來源:tv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