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李洪基確定出演音樂劇《那些日子》

李洪基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FTIsland 洪基暌違兩年,將再度回歸音樂劇舞台,出演《那些日子 (그날들)》。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7日) 表示:「李洪基將出演將已故歌手金光石的歌曲製作而成,韓國代表性的原創音樂劇《那些日子》,並飾演男主角武英 (무영),他是一名原則主義者,有著熱愛自由的靈魂。」

這是洪基繼2014年《Vampire》後,相隔兩年再次出演音樂劇。而已經在韓國進行多次公演的《那些日子》,固有出演的演員劉俊相、吳鐘赫、池昌旭、吳萬石等人也確定再度參與此次公演。

另外,《那些日子》將在8月25日至11月3日間,於忠武藝術中心大劇場進行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