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echigi 新單曲《Walkak》MV

Baechigi《Walkak》封面

Baechigi 全新單曲《Walkak (왈칵)》MV 公開。

《Walkak》一改 Baechigi 過往的韓國式感性嘻哈風格,而是一首有著中等節奏、加入法國流行音樂元素的嘻哈曲,並請來在 MBC《蒙面歌王》以「辣椒小姐」身份出演展現歌唱實力的 Melody Day Yeo Eun 合作。

歌曲描述因為已經交往很久,所以比起珍貴感而是最先感到理所當然,因為愈來愈熟悉對方而開始忽略對方,雖然想分手,但是想到過去的時間與心情,就沒辦法放開這段感情,表達出交往已久的戀人們既開心又悲傷的日常。

一起來欣賞 Baechigi《Walkak (feat. Yeo Eun)》MV 吧: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像來源:YM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